作者bulcas (神采飞扬)
看板DIRDS
标题Fw: [聘书] 中科院电子所 创惟科技
时间Thu Mar 29 16:59:02 2012
※ [本文转录自 Tech_Job 看板 #1FT2Fnpr ]
作者: bulcas (神采飞扬) 看板: Tech_Job
标题: [聘书] 中科院电子所 创惟科技
时间: Thu Mar 29 16:57:16 2012
中科院 创惟科技
部门 电子所空电组(218项) 类比 IC 设计
工作内容 控制应用软体设计 类比 IC 设计
或数位硬体设计
底薪 众所皆知的 N (未补满) N (有补满)
地点 桃园龙潭 新店矽谷大楼
福利 年终1.5个月 年终2个月+分红???
工时 似乎没有加班? 准时下班?
住 宿舍或租屋 租屋
交通 走路 走路 + 捷运
工作考量:
由於我的研究的项目是 类比 IC 设计,所以创惟科技在这方面比较符合。
但是一方面我家人强烈期望我进去中科院,待三年考或争取续聘养老,再来就是
新店那边的租屋房价一个月听说要 8K ~ 11K。
以底薪来说两边都一样(差一年)。
现在我不知道是要选择跟所学相关的职缺,还是说要选择中科院拚公职出来再做打算。
请各位给我一点意见,谢谢!
--
思念,就是从记忆深处传来的熟悉香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76.23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bulcas (140.117.176.237), 时间: 03/29/2012 16:59:02
1F:→ alexsilvia:我选右边 03/29 20:08
2F:→ monologist:为什麽大家都会觉得进中科可以续聘养老啊... 03/30 01:15
3F:→ DCAI:没有大家都这样认为吧= =?还是你认为就觉得大家认为? 03/30 10:57
4F:推 kimo2190:中科院不是随便都可以进的,业界三年後再进也不迟 03/31 07:58
5F:→ kimo2190:更何况三年後,或许你够努力,说不定可以拿到中科院续聘 03/31 08:00
6F:→ kimo2190:业界景气不好,不管你努不努力,一样被踢开,除非好公司 03/31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