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wei (男人不富女人不愛)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有關OFFER薪資給的超詭異
時間Mon Mar 26 21:29:18 2012
小弟日前之前到某公司面試,口頭約定說錄取薪水為A。
紙本OFFER寄到了我喵了一下
內政部每月20075,表現優良者比照本公司正式員工給A-20075。
恩~~~這是不是有些問題才會這樣寫~~
HR跟我解釋說因為
內政部有規定說公司額外再給役男的錢不得超過一個上限
所以這樣寫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沒保障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有聽過這種事情OR有相關規定嗎??
我問過很多學長OFFER上寫薪資是底薪多少,XX加給,XX輔助,
哩哩摳摳加一加是當初談的薪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2.24
1F:→ sai1268:我的也是寫很清楚~你這個感覺真得很沒保障 03/26 21:39
2F:推 o760823:不得超過一個上限? 沒聽過這種規定耶... 03/26 21:41
3F:→ o760823:我的寫得很清楚, 沒有所謂甚麼"表現優良者"... 03/26 21:42
4F:→ lym520:寫這樣看起來就是補滿的意思阿 只是"表現優良者".... 03/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