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wei (男人不富女人不爱)
看板DIRDS
标题[面试] 有关OFFER薪资给的超诡异
时间Mon Mar 26 21:29:18 2012
小弟日前之前到某公司面试,口头约定说录取薪水为A。
纸本OFFER寄到了我喵了一下
内政部每月20075,表现优良者比照本公司正式员工给A-20075。
恩~~~这是不是有些问题才会这样写~~
HR跟我解释说因为
内政部有规定说公司额外再给役男的钱不得超过一个上限
所以这样写 但是我觉得这样很没保障
所以上来问问各位有听过这种事情OR有相关规定吗??
我问过很多学长OFFER上写薪资是底薪多少,XX加给,XX辅助,
哩哩抠抠加一加是当初谈的薪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22.24
1F:→ sai1268:我的也是写很清楚~你这个感觉真得很没保障 03/26 21:39
2F:推 o760823:不得超过一个上限? 没听过这种规定耶... 03/26 21:41
3F:→ o760823:我的写得很清楚, 没有所谓甚麽"表现优良者"... 03/26 21:42
4F:→ lym520:写这样看起来就是补满的意思阿 只是"表现优良者".... 03/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