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no122 ()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 關於第二階段到第三階段年終問題
時間Mon Mar 26 01:54:00 2012
小弟前年的七月由第二階段轉第三階段,所以前年的年終有問過人事,他說照最後一個
月的薪資算。可是今年確收到人事的電話,說那年的年終只能算第三階段開始的月份,
也就是從七月開始算起,多出來的錢要繳回去,都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感覺整件事
超詭異的,有人也有這種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81.214
1F:推 Dvc:你也只能繳了 自己試算看看+問同事吧 03/2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