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no122 ()
看板DIRDS
标题[问题] 关於第二阶段到第三阶段年终问题
时间Mon Mar 26 01:54:00 2012
小弟前年的七月由第二阶段转第三阶段,所以前年的年终有问过人事,他说照最後一个
月的薪资算。可是今年确收到人事的电话,说那年的年终只能算第三阶段开始的月份,
也就是从七月开始算起,多出来的钱要缴回去,都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感觉整件事
超诡异的,有人也有这种情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98.81.214
1F:推 Dvc:你也只能缴了 自己试算看看+问同事吧 03/26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