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cyedward (小鬼)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請問核能所第二次員額錄取問題
時間Thu Mar 22 10:24:59 2012
請問需要在她說的日期3/23前寄送通知單正本嗎?
還是等之後再決定? 還是會再通知我們這批人之後再寄送(決定)嗎?
因為現在有點猶豫要不要馬上決定核能所。
希望有大大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42.56
1F:→ h54747:要就寄 不要就不要寄 03/2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