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cyedward (小鬼)
看板DIRDS
标题[问题]请问核能所第二次员额录取问题
时间Thu Mar 22 10:24:59 2012
请问需要在她说的日期3/23前寄送通知单正本吗?
还是等之後再决定? 还是会再通知我们这批人之後再寄送(决定)吗?
因为现在有点犹豫要不要马上决定核能所。
希望有大大有好心人可以告诉我~~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42.56
1F:→ h54747:要就寄 不要就不要寄 03/2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