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5804 (自討苦吃)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選擇研替? 或替代役(不確定)
時間Mon Mar 12 16:29:35 2012
我是今年1月底就畢業了
有在找研替
本打算沒有找到公司的話就去當大頭兵
不過最近發現有機會成為替代役 (似乎有貧血)
如果送流程去複檢 兵役課說需要3個月時間@@
也就是要到6月多才有結果
我覺得這樣實在等太久了...
如果複檢過當替代役不錯
但就是怕沒過 因為我在標準的邊緣
現在問題就是
如果有研替 且可以先進去工作賺錢
和
等3個月後的結果 看是否當替代役or沒過當大頭兵
大家會偏向哪一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167
1F:→ newpock2000:你研替是哪一間公司呢? 03/12 17:07
2F:→ sai5804:目前還沒找到@@ 03/12 17:42
3F:推 dolare:我是家因/研發 目前是兩個都先申請 有上再說 03/1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