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5804 (自讨苦吃)
看板DIRDS
标题[问题]选择研替? 或替代役(不确定)
时间Mon Mar 12 16:29:35 2012
我是今年1月底就毕业了
有在找研替
本打算没有找到公司的话就去当大头兵
不过最近发现有机会成为替代役 (似乎有贫血)
如果送流程去复检 兵役课说需要3个月时间@@
也就是要到6月多才有结果
我觉得这样实在等太久了...
如果复检过当替代役不错
但就是怕没过 因为我在标准的边缘
现在问题就是
如果有研替 且可以先进去工作赚钱
和
等3个月後的结果 看是否当替代役or没过当大头兵
大家会偏向哪一个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167
1F:→ newpock2000:你研替是哪一间公司呢? 03/12 17:07
2F:→ sai5804:目前还没找到@@ 03/12 17:42
3F:推 dolare:我是家因/研发 目前是两个都先申请 有上再说 03/1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