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icidalcow (自殺牛。)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請問民間單位有通知面試了嗎?
時間Thu Feb 9 20:41:06 2012
請問民間單位有通知面試了嗎?
我自己投履歷給了兩家民間單位,
將近兩星期了卻完全沒回覆。
今天看役政署發布的說明會簡報,
第一階段的洽談和選填用人單位是四月初,
所以現在看來好像還早。
但是看版上的討論,多數公家機關都在進行面試了。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收到民間企業的通知了。
還是說沒收到回信跟面試通知就表示沒希望了咧?
希望版友或前輩們能夠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0.103
1F:→ puddingtea:民間企業其實很多都面試完了 02/09 21:22
2F:推 somefatguy:大公司11~12月就面試完了,現在都在補跑掉的機會不太多 02/09 21:30
3F:→ somefatguy:到是很多小公司現在才開始找人~~ 02/09 21:31
4F:推 somefatguy:如果只投2家沒回應很正常,起碼投個20家吧,這運氣運氣 02/09 21:35
5F:→ a210535:早就在面試了 還有2家根本太少 除非你履歷或學歷很漂亮 02/10 13:50
6F:→ a210535:不然投個20家有請你面試的有5家就不錯了 02/10 13:52
7F:→ a210535:現在的話就像樓上說的 大公司已經面試完了 只能補有人跑掉 02/10 13:55
8F:→ suicidalcow:謝謝各位的回答:) 不過我是文學院的,所以也只有兩家 02/10 19:42
9F:→ suicidalcow:可以投。 02/1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