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icidalcow (自杀牛。)
看板DIRDS
标题[面试] 请问民间单位有通知面试了吗?
时间Thu Feb 9 20:41:06 2012
请问民间单位有通知面试了吗?
我自己投履历给了两家民间单位,
将近两星期了却完全没回覆。
今天看役政署发布的说明会简报,
第一阶段的洽谈和选填用人单位是四月初,
所以现在看来好像还早。
但是看版上的讨论,多数公家机关都在进行面试了。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版友收到民间企业的通知了。
还是说没收到回信跟面试通知就表示没希望了咧?
希望版友或前辈们能够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60.103
1F:→ puddingtea:民间企业其实很多都面试完了 02/09 21:22
2F:推 somefatguy:大公司11~12月就面试完了,现在都在补跑掉的机会不太多 02/09 21:30
3F:→ somefatguy:到是很多小公司现在才开始找人~~ 02/09 21:31
4F:推 somefatguy:如果只投2家没回应很正常,起码投个20家吧,这运气运气 02/09 21:35
5F:→ a210535:早就在面试了 还有2家根本太少 除非你履历或学历很漂亮 02/10 13:50
6F:→ a210535:不然投个20家有请你面试的有5家就不错了 02/10 13:52
7F:→ a210535:现在的话就像楼上说的 大公司已经面试完了 只能补有人跑掉 02/10 13:55
8F:→ suicidalcow:谢谢各位的回答:) 不过我是文学院的,所以也只有两家 02/10 19:42
9F:→ suicidalcow:可以投。 02/1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