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n2 (加油!!)
看板DIRDS
標題[問題] 申請研發替代役有一些問題
時間Wed Jan 4 12:12:25 2012
大家好:
我確定今年六月於博士班畢業,在考慮是否要申請替代役...
我也已經有去內政部看了作業時程表...
現在有疑問的是板上很多人都已經開始去找公司了...
(1)如果過年之後再去應徵還找得到嗎?還是現在就要找到公司呢?
(2)因為我的背景是數學方面,我發現似乎比較有限制,
還是其實只要有興趣的都可以應徵看看??
再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0.156
1F:推 kevin955045:要快一點喔...我9月底開始丟履歷...目前有上三間了。 01/04 12:36
2F:→ sosokill:越早找越好 不過當初我也是年後才開始找 01/04 15:22
3F:→ sosokill:有興趣的都可以去丟看看履歷 01/04 15:23
4F:推 becherovka:現在還沒有開始面試的應該只是政府機關的研究單位... 01/05 10:24
5F:→ becherovka:其他的大多早在去年9~11月都面試完囉... 01/05 10:25
6F:→ catmouse520:先想清楚自己要的事什麼,現在找還不算太晚 01/05 16:45
7F:推 kenvi:好像還有二階段啦,只是可能熱門單位的缺都沒了..... 01/0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