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n2 (加油!!)
看板DIRDS
标题[问题] 申请研发替代役有一些问题
时间Wed Jan 4 12:12:25 2012
大家好:
我确定今年六月於博士班毕业,在考虑是否要申请替代役...
我也已经有去内政部看了作业时程表...
现在有疑问的是板上很多人都已经开始去找公司了...
(1)如果过年之後再去应徵还找得到吗?还是现在就要找到公司呢?
(2)因为我的背景是数学方面,我发现似乎比较有限制,
还是其实只要有兴趣的都可以应徵看看??
再麻烦大家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70.156
1F:推 kevin955045:要快一点喔...我9月底开始丢履历...目前有上三间了。 01/04 12:36
2F:→ sosokill:越早找越好 不过当初我也是年後才开始找 01/04 15:22
3F:→ sosokill:有兴趣的都可以去丢看看履历 01/04 15:23
4F:推 becherovka:现在还没有开始面试的应该只是政府机关的研究单位... 01/05 10:24
5F:→ becherovka:其他的大多早在去年9~11月都面试完罗... 01/05 10:25
6F:→ catmouse520:先想清楚自己要的事什麽,现在找还不算太晚 01/05 16:45
7F:推 kenvi:好像还有二阶段啦,只是可能热门单位的缺都没了..... 01/0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