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s (Oh~ ~)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請問第一波面試潮.....
時間Tue Dec 26 00:23:30 2006
我知道國防役大致上有兩波面試潮
第一波是在10~12月這段時間.
第二波就是預官考完後 2~5月這段時間
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我在科技工作版上面看到有不少的人在討論拿到某某家公司Offer
我本身也是今年畢業的研究生 我念淡大
大概在12月初的時候投了很多間公司
至今也只有一間公司請我過去面試
是不是第一波面試潮公司們都是請國立大學的去呀~?
而私立的要等到第二波才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3.4
1F:推 merchant:為啥會有第二波的面試潮壓?? 12/26 00:55
2F:→ merchant:位子都會被卡光吧~~ orz 12/26 00:55
3F:推 eida:不一定吧 12/26 01:45
4F:推 AYANAMIYU:別擔心~我到現在也沒多少公司找~(汗)慢慢來吧! 12/26 10:22
5F:推 fumin:因為公司表人,人也表公司,所以還會有第二波 12/26 23:51
6F:推 scretid:大公司應該第一波就沒了吧。除非是被裱 12/27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