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s (Oh~ ~)
看板DIRDS
标题[面试] 请问第一波面试潮.....
时间Tue Dec 26 00:23:30 2006
我知道国防役大致上有两波面试潮
第一波是在10~12月这段时间.
第二波就是预官考完後 2~5月这段时间
有个问题想请教各位!!
我在科技工作版上面看到有不少的人在讨论拿到某某家公司Offer
我本身也是今年毕业的研究生 我念淡大
大概在12月初的时候投了很多间公司
至今也只有一间公司请我过去面试
是不是第一波面试潮公司们都是请国立大学的去呀~?
而私立的要等到第二波才上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63.4
1F:推 merchant:为啥会有第二波的面试潮压?? 12/26 00:55
2F:→ merchant:位子都会被卡光吧~~ orz 12/26 00:55
3F:推 eida:不一定吧 12/26 01:45
4F:推 AYANAMIYU:别担心~我到现在也没多少公司找~(汗)慢慢来吧! 12/26 10:22
5F:推 fumin:因为公司表人,人也表公司,所以还会有第二波 12/26 23:51
6F:推 scretid:大公司应该第一波就没了吧。除非是被裱 12/27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