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eaus (夢的碎片是重生的力量)
看板DIRDS
標題[面試] 工研院複試相關問題
時間Mon Dec 18 16:41:51 2006
請問各位大大
工研院的各單位都有複試嗎?還是視各單位情形
另外複試還有什麼其他函意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4.178
1F:推 huarry:今天也收到電光所的覆試通知 我知道有些所.中心不用覆試 12/18 16:52
2F:推 JE2K:晶片中心好像沒有複試 12/18 19:15
3F:推 ethan7201:工研院有哪些所已經放榜的了嗎~(正被取名單出來了嗎?) 12/18 20:05
4F:→ gennailin:我是面試完當天就打電話通知錄取了~ 12/19 21:53
5F:→ foreverthere:我過兩週它也打來通知錄取了 我是面試南分院的 12/19 23:09
6F:→ hopewish:請問化材所公佈了嗎??....... 12/20 17:47
7F:→ gennailin:我是化材所錄取的.....不過我也不知道榜單 12/20 22:20
8F:推 hopewish:請問g大..你是應徵哪一組的阿?..做啥的?..:) 12/20 22:35
9F:→ gennailin: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未來主管姓陳@@ 12/21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