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eaus (梦的碎片是重生的力量)
看板DIRDS
标题[面试] 工研院复试相关问题
时间Mon Dec 18 16:41:51 2006
请问各位大大
工研院的各单位都有复试吗?还是视各单位情形
另外复试还有什麽其他函意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4.178
1F:推 huarry:今天也收到电光所的覆试通知 我知道有些所.中心不用覆试 12/18 16:52
2F:推 JE2K:晶片中心好像没有复试 12/18 19:15
3F:推 ethan7201:工研院有哪些所已经放榜的了吗~(正被取名单出来了吗?) 12/18 20:05
4F:→ gennailin:我是面试完当天就打电话通知录取了~ 12/19 21:53
5F:→ foreverthere:我过两周它也打来通知录取了 我是面试南分院的 12/19 23:09
6F:→ hopewish:请问化材所公布了吗??....... 12/20 17:47
7F:→ gennailin:我是化材所录取的.....不过我也不知道榜单 12/20 22:20
8F:推 hopewish:请问g大..你是应徵哪一组的阿?..做啥的?..:) 12/20 22:35
9F:→ gennailin: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未来主管姓陈@@ 12/21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