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eah (So beautiful girl..)
看板DIRDS
標題Re: [問題]請問國防役的未來?
時間Sat Dec 16 16:44:00 2006
※ 引述《spuit ( / \")》之銘言:
: 不好意思我只是個新手
: 有稍微爬了一下~~不過看的很模糊@@
: 請問..明年很可能就沒有國防役了嗎?
: 因為我是後年才畢業的..
: 但是沒聽說有什麼類似的兵役方式
: 那後年畢業還有什麼類似的方式嗎~~?
變成科技替代役 國防部管轄轉成內政部管轄
每年都會有人問 我們這一年(服役ing)的本來就聽說就可能是科技替代役了
後來來不及 又說今年這一屆 可是又來不及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會從下一屆開始
至於方案內容只能說鳥到了極點 沒辦法 因為我們是大家口中的特權份子
可以去翻翻前文
--
只見大師兄眉頭一皺,計上心頭,左腳踏地,大叫一聲:
『老師公你大顯威靈啊!』
這時候原來是大師兄他請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36.227
※ 編輯: sunyeah 來自: 218.32.136.227 (12/16 16:44)
1F:推 everforwind:嗯 很鳥 錢少事多的制度.. =_= 完全不會考慮.. 12/16 16:55
2F:推 spuit:是說改了之後的制度嗎@@ 12/16 17:05
3F:推 sunyeah:當然 在這裡搜索替代役 12/16 17:08
4F:推 spuit:那請問確定點條例或規定出來了嗎@@ 12/16 17:25
5F:推 fyb:立法院亂成這樣 這種次要又次要的法案大概明年也過不了 12/1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