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eah (So beautiful girl..)
看板DIRDS
标题Re: [问题]请问国防役的未来?
时间Sat Dec 16 16:44:00 2006
※ 引述《spuit ( / \")》之铭言:
: 不好意思我只是个新手
: 有稍微爬了一下~~不过看的很模糊@@
: 请问..明年很可能就没有国防役了吗?
: 因为我是後年才毕业的..
: 但是没听说有什麽类似的兵役方式
: 那後年毕业还有什麽类似的方式吗~~?
变成科技替代役 国防部管辖转成内政部管辖
每年都会有人问 我们这一年(服役ing)的本来就听说就可能是科技替代役了
後来来不及 又说今年这一届 可是又来不及
所以没有意外的话会从下一届开始
至於方案内容只能说鸟到了极点 没办法 因为我们是大家口中的特权份子
可以去翻翻前文
--
只见大师兄眉头一皱,计上心头,左脚踏地,大叫一声:
『老师公你大显威灵啊!』
这时候原来是大师兄他请神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136.227
※ 编辑: sunyeah 来自: 218.32.136.227 (12/16 16:44)
1F:推 everforwind:嗯 很鸟 钱少事多的制度.. =_= 完全不会考虑.. 12/16 16:55
2F:推 spuit:是说改了之後的制度吗@@ 12/16 17:05
3F:推 sunyeah:当然 在这里搜索替代役 12/16 17:08
4F:推 spuit:那请问确定点条例或规定出来了吗@@ 12/16 17:25
5F:推 fyb:立法院乱成这样 这种次要又次要的法案大概明年也过不了 12/1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