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eah (So beautiful girl..)
看板DIRDS
標題Re: [關西] 器材班是爽班!!??
時間Sat Dec 16 15:30:32 2006
我們連的器材班是兩個禮拜抽一次 當過的就可以免疫了
為什麼呢 因為當器材班真的很累 與其這麼累
我寧願不要那些有的沒有的福利
看到出去抽籤的人臉色 就可以看到人生百態了
--
只見大師兄眉頭一皺,計上心頭,左腳踏地,大叫一聲:
『老師公你大顯威靈啊!』
這時候原來是大師兄他請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36.227
1F:推 qazwsxedc:其實你們2c上t器材班真的過滿爽的,爽到大家都在抱怨 12/16 19:21
2F:→ qazwsxedc:才想說公平點用輪的 12/16 19:27
3F:推 sunyeah:這t是忙到幹翻天 12/16 19:30
4F:推 qazwsxedc:因為現在是用輪的,所以該是器材班做的就是器材班做 12/16 20:07
5F:推 qazwsxedc:也不會刻意的想讓器材班爽,一位以前器材班都是不換班的 12/1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