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eah (So beautiful girl..)
看板DIRDS
标题Re: [关西] 器材班是爽班!!??
时间Sat Dec 16 15:30:32 2006
我们连的器材班是两个礼拜抽一次 当过的就可以免疫了
为什麽呢 因为当器材班真的很累 与其这麽累
我宁愿不要那些有的没有的福利
看到出去抽签的人脸色 就可以看到人生百态了
--
只见大师兄眉头一皱,计上心头,左脚踏地,大叫一声:
『老师公你大显威灵啊!』
这时候原来是大师兄他请神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136.227
1F:推 qazwsxedc:其实你们2c上t器材班真的过满爽的,爽到大家都在抱怨 12/16 19:21
2F:→ qazwsxedc:才想说公平点用轮的 12/16 19:27
3F:推 sunyeah:这t是忙到干翻天 12/16 19:30
4F:推 qazwsxedc:因为现在是用轮的,所以该是器材班做的就是器材班做 12/16 20:07
5F:推 qazwsxedc:也不会刻意的想让器材班爽,一位以前器材班都是不换班的 12/1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