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p (熊皮)
看板DIRDS
標題[請益]請問博士班甄選的人,其梯次如何決定?
時間Fri Dec 15 17:25:17 2006
請問博士班甄選的,
志願梯次是如何決定?
因為考試的話,就可依照分數來選擇,
但若是甄選的人,則是依照什麼來選擇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6.148
※ 編輯: yp 來自: 140.112.96.148 (12/15 17:26)
1F:→ wehswa:以"系所"決定可以選擇"兵種",身份是當然"預官" 12/15 17:33
2F:→ wehswa:當然還要看各梯次各兵種的缺額,排自願 12/15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