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p (熊皮)
看板DIRDS
标题[请益]请问博士班甄选的人,其梯次如何决定?
时间Fri Dec 15 17:25:17 2006
请问博士班甄选的,
志愿梯次是如何决定?
因为考试的话,就可依照分数来选择,
但若是甄选的人,则是依照什麽来选择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6.148
※ 编辑: yp 来自: 140.112.96.148 (12/15 17:26)
1F:→ wehswa:以"系所"决定可以选择"兵种",身份是当然"预官" 12/15 17:33
2F:→ wehswa:当然还要看各梯次各兵种的缺额,排自愿 12/15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