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262 (子雲)
看板DIRDS
標題[回役] 辦理回役後相關手續疑問
時間Mon Dec 11 16:49:29 2006
抱歉 起問板上有經驗的大大 我尚未至關西受訓
我依照板上的回役交戰手冊 傳真了兩份切結書給人力規劃與人才招募(我想回去當預士)
這樣就好了嗎 還是需要辦其他手續 因為我已經跟公司辦完離職了
怕沒當到第三梯的士官訓 再者它應該會再發兵單一次 改地方為嘉義中坑吧
請問大概受訓前多久要收到
不好意思剛辦完回役 心理亂亂的 問題很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28.180
1F:推 docheng:你可以親自打電話進行確認。一般而言,入營通知約在入營前 12/12 09:23
2F:→ docheng:半個月至十天收到。 12/12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