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262 (子云)
看板DIRDS
标题[回役] 办理回役後相关手续疑问
时间Mon Dec 11 16:49:29 2006
抱歉 起问板上有经验的大大 我尚未至关西受训
我依照板上的回役交战手册 传真了两份切结书给人力规划与人才招募(我想回去当预士)
这样就好了吗 还是需要办其他手续 因为我已经跟公司办完离职了
怕没当到第三梯的士官训 再者它应该会再发兵单一次 改地方为嘉义中坑吧
请问大概受训前多久要收到
不好意思刚办完回役 心理乱乱的 问题很多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28.180
1F:推 docheng:你可以亲自打电话进行确认。一般而言,入营通知约在入营前 12/12 09:23
2F:→ docheng:半个月至十天收到。 12/12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