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sgolem (繼續努力就會成功)
看板DIRDS
標題[請益] 請問我要服國防役
時間Fri Dec 8 00:06:17 2006
請問我要服國防役,
那我面對預官考試,我若是考上預官或考上預士,有差別嗎?
薪水應該都是領公司薪水,
還是只有新訊三個月有差...差在哪呢,
請教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6.133
1F:推 hyptt:可以請問一下.新訓三個月期間.預士月薪多少嗎? 12/08 00:33
2F:推 anonymous:五千多 12/08 08:49
3F:→ anonymous:回應原po,差別只在於新訓的薪水,還有回役後...... 12/08 08:50
4F:推 eric1125:新訓的薪水大家都領一般兵的錢根本沒差 樓上說錯囉 12/08 12:50
5F:推 ju8:明明有差 新訓時預官薪水多一點 年終也多一點 但都是一點點 XD 12/0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