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sgolem (继续努力就会成功)
看板DIRDS
标题[请益] 请问我要服国防役
时间Fri Dec 8 00:06:17 2006
请问我要服国防役,
那我面对预官考试,我若是考上预官或考上预士,有差别吗?
薪水应该都是领公司薪水,
还是只有新讯三个月有差...差在哪呢,
请教各位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6.133
1F:推 hyptt:可以请问一下.新训三个月期间.预士月薪多少吗? 12/08 00:33
2F:推 anonymous:五千多 12/08 08:49
3F:→ anonymous:回应原po,差别只在於新训的薪水,还有回役後...... 12/08 08:50
4F:推 eric1125:新训的薪水大家都领一般兵的钱根本没差 楼上说错罗 12/08 12:50
5F:推 ju8:明明有差 新训时预官薪水多一点 年终也多一点 但都是一点点 XD 12/0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