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2 (晴天)
看板DIRDS
標題Re: [面試] 有誰對於中強光電瞭解嗎?要去面試光學 …
時間Sat Dec 2 22:52:31 2006
※ 引述《huarry (平常心)》之銘言:
: ※ 引述《rikeyhsu (CCFL)》之銘言:
: : 我同學也是中光電的,以為是中光電要來告訴他公司要倒了耶!
: : 結果他回來說他吃肯德基吃到想吐,好顆閃光原子彈...
: : 在此也希望各家廠商也都能有類似的廠商懇親會,可以讓國防役
: : 學生感到被公司重視的感覺喔!也希望台灣最大的POWER廠商也要
: : 跟進喔...
: 這是真的
: 我那天去面試
: 那邊小姐說 公司很多人去懇親
因為一梯入營時,中光電沒人去懇親
小弟我進入公司時,有告知中光電的人資其他公司都有人去懇親
哈哈,那算是我造福後進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