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2 (晴天)
看板DIRDS
标题Re: [面试] 有谁对於中强光电了解吗?要去面试光学 …
时间Sat Dec 2 22:52:31 2006
※ 引述《huarry (平常心)》之铭言:
: ※ 引述《rikeyhsu (CCFL)》之铭言:
: : 我同学也是中光电的,以为是中光电要来告诉他公司要倒了耶!
: : 结果他回来说他吃肯德基吃到想吐,好颗闪光原子弹...
: : 在此也希望各家厂商也都能有类似的厂商恳亲会,可以让国防役
: : 学生感到被公司重视的感觉喔!也希望台湾最大的POWER厂商也要
: : 跟进喔...
: 这是真的
: 我那天去面试
: 那边小姐说 公司很多人去恳亲
因为一梯入营时,中光电没人去恳亲
小弟我进入公司时,有告知中光电的人资其他公司都有人去恳亲
哈哈,那算是我造福後进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