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eah (So beautiful girl..)
看板DIRDS
標題[關西] 不解
時間Sat Dec 2 15:00:13 2006
這次三營的大缺水,三營的大家應該都體驗到了吧!
尤其是我們步二連的,常常都有種"X的,又是我們連缺水",
不過這次真的事不可抗拒的因素,所以也只好希望能趕快修好,
所幸真的很快就OK了,很感謝營上的長官,
周五上午,咱們連長在操課前還特地又說明了一次,
看來他真的是被之前的申訴事件給嚇到了,
因為這次的固定意見檢討,又是以缺水為大宗,
其實我真的覺得,以前那樣的缺水真的是很必須又即時的解決,
再加上一些管教上面的問題,所以才會有那時的申訴電話。
不過這一次的水管突然破裂的缺水事件,我深深的覺得這真的是很衰小的事件,
加上長官的確有努力的去搶修,只是不如預期,所以我覺得他們已經盡到他們的責任了,
但是我很看不起很多同學的言語,有種覺得很羞恥的感覺,
大家在意見檢討的時候提出來,這是應該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是看到一堆人又在嘴巴掛著"X的,又缺水了,欠人打一九八五是不是?"
"打一九八五就有水了啦!"
我實在是不知道他們書到底是讀到哪裡去,
也難怪長官們常常都會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這群特殊身分的新兵同學,
因為他們實在是無法理解這群人到底是想怎樣,到底是在想什麼,
缺水也不是他們所願,能省錢的話,當然要省一點,不然國軍現在這麼"精"實,
如果真的有很急著需要使用經費怎麼辦?不是說有問題就一定要馬上把錢丟下去。
而且說真的,在那次的事件之後,很多事情都已經放寬很多了,
日子也過的挺愉快的,本來之前我也是隨意過日子,大概是我的忍耐力好吧,
所以申訴後得來的日子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意外得到的果實,
我覺得真的已經很爽了,但是我不知道某些人是怎麼想的,
覺得還不夠爽,不夠順心是吧?
真的無法理解
3B2C 106
--
只見大師兄眉頭一皺,計上心頭,左腳踏地,大叫一聲:
『老師公你大顯威靈啊!』
這時候原來是大師兄他請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36.106
1F:推 konly:說 我們1BWPN之前 也是常常缺水 搞的都得跟別連借水洗澡餐盤 12/02 15:11
2F:推 nqj:我們2BWPN也停過好幾天水耶...輪著來的是吧~_~ 12/02 15:33
3F:推 ericssoneric:3B2C從入營至今,停水應該超過十五天以上 >"< 12/02 15:37
4F:→ ericssoneric:3B2C現在已經很好了,大家別再亂搞了! 12/02 15:38
5F:→ ericssoneric:還有,感冒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12/02 15:38
6F:推 foxkid:我是覺得大家壓力大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 12/02 15:42
7F:→ foxkid:通常嘴炮打一打就沒事了 保持心理健康 12/02 15:43
8F:推 SWPSWP:推樓上 我也覺得大家也只是打打嘴砲而已 並沒有真正要申똠 12/02 17:45
9F:→ SWPSWP:訴的意思 開開玩笑 日子一樣要過 就放輕鬆點吧 12/02 17:46
10F:推 JUNKERS:真的會打1985的人很少啦,太認真了 12/02 18:12
11F:→ lowsin:3b2c真的多災多難..一梯是沒鍋爐 二梯是沒水 鍋爐好了?? 12/02 23:05
12F:推 jhk:鍋爐好了 12/03 09:38
13F:推 bobi:3B2C上一屆就很容易缺水了..不是只有你們這屆~~ 12/03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