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eah (So beautiful girl..)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 不解
时间Sat Dec 2 15:00:13 2006
这次三营的大缺水,三营的大家应该都体验到了吧!
尤其是我们步二连的,常常都有种"X的,又是我们连缺水",
不过这次真的事不可抗拒的因素,所以也只好希望能赶快修好,
所幸真的很快就OK了,很感谢营上的长官,
周五上午,咱们连长在操课前还特地又说明了一次,
看来他真的是被之前的申诉事件给吓到了,
因为这次的固定意见检讨,又是以缺水为大宗,
其实我真的觉得,以前那样的缺水真的是很必须又即时的解决,
再加上一些管教上面的问题,所以才会有那时的申诉电话。
不过这一次的水管突然破裂的缺水事件,我深深的觉得这真的是很衰小的事件,
加上长官的确有努力的去抢修,只是不如预期,所以我觉得他们已经尽到他们的责任了,
但是我很看不起很多同学的言语,有种觉得很羞耻的感觉,
大家在意见检讨的时候提出来,这是应该也是无可厚非的,
但是看到一堆人又在嘴巴挂着"X的,又缺水了,欠人打一九八五是不是?"
"打一九八五就有水了啦!"
我实在是不知道他们书到底是读到哪里去,
也难怪长官们常常都会以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这群特殊身分的新兵同学,
因为他们实在是无法理解这群人到底是想怎样,到底是在想什麽,
缺水也不是他们所愿,能省钱的话,当然要省一点,不然国军现在这麽"精"实,
如果真的有很急着需要使用经费怎麽办?不是说有问题就一定要马上把钱丢下去。
而且说真的,在那次的事件之後,很多事情都已经放宽很多了,
日子也过的挺愉快的,本来之前我也是随意过日子,大概是我的忍耐力好吧,
所以申诉後得来的日子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意外得到的果实,
我觉得真的已经很爽了,但是我不知道某些人是怎麽想的,
觉得还不够爽,不够顺心是吧?
真的无法理解
3B2C 106
--
只见大师兄眉头一皱,计上心头,左脚踏地,大叫一声:
『老师公你大显威灵啊!』
这时候原来是大师兄他请神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136.106
1F:推 konly:说 我们1BWPN之前 也是常常缺水 搞的都得跟别连借水洗澡餐盘 12/02 15:11
2F:推 nqj:我们2BWPN也停过好几天水耶...轮着来的是吧~_~ 12/02 15:33
3F:推 ericssoneric:3B2C从入营至今,停水应该超过十五天以上 >"< 12/02 15:37
4F:→ ericssoneric:3B2C现在已经很好了,大家别再乱搞了! 12/02 15:38
5F:→ ericssoneric:还有,感冒请戴口罩。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 12/02 15:38
6F:推 foxkid:我是觉得大家压力大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 12/02 15:42
7F:→ foxkid:通常嘴炮打一打就没事了 保持心理健康 12/02 15:43
8F:推 SWPSWP:推楼上 我也觉得大家也只是打打嘴炮而已 并没有真正要申똠 12/02 17:45
9F:→ SWPSWP:诉的意思 开开玩笑 日子一样要过 就放轻松点吧 12/02 17:46
10F:推 JUNKERS:真的会打1985的人很少啦,太认真了 12/02 18:12
11F:→ lowsin:3b2c真的多灾多难..一梯是没锅炉 二梯是没水 锅炉好了?? 12/02 23:05
12F:推 jhk:锅炉好了 12/03 09:38
13F:推 bobi:3B2C上一届就很容易缺水了..不是只有你们这届~~ 12/03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