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keyhsu (CCFL)
看板DIRDS
標題Re: [面試] 有誰對於中強光電瞭解嗎?要去面試光學 …
時間Sat Dec 2 11:18:22 2006
※ 引述《enhp (鐵打油 賣貴了)》之銘言:
: ※ 引述《goodday123 (eric)》之銘言:
: : 大家對於中強光電的想法是怎樣?
: : 分享心得吧
: : 還有...已經有人去面試了嗎?
: 既然是國防役板,就回一下關西看的實況
: 剛好是這週,我們連上有 中光電的弟兄 ,辛苦的上山單戰回來後,就被輔導長徵召
: 大家才在擔心,是不是內務沒整好,還是他屎拉到長官頭上,連午餐都沒回來吃!!!!
: 等到 他一回來,竟然笑cc 的說 去吃肯德雞還有pizza,還喀了一堆零食
: ,原來是中光電的懇親會,在那一瞬間大家投來的欣羨目光,看他得意的!!!
: 你要知道從星期一到星期五,能吃到一小小塊雞排,就是無上的光榮
: 能喝到一小小口珍珠奶茶,簡直是祖先有庇祐,我看他真的是修了幾百年的功德
: 你不知道有多少大公司大企業的國防訓儲弟兄,捶胸跺地,無奈公司如斯無情
: 總結 中光電的HR 是個相當精實與優秀的團隊
我同學也是中光電的,以為是中光電要來告訴他公司要倒了耶!
結果他回來說他吃肯德基吃到想吐,好顆閃光原子彈...
在此也希望各家廠商也都能有類似的廠商懇親會,可以讓國防役
學生感到被公司重視的感覺喔!也希望台灣最大的POWER廠商也要
跟進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