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keyhsu (CCFL)
看板DIRDS
标题Re: [面试] 有谁对於中强光电了解吗?要去面试光学 …
时间Sat Dec 2 11:18:22 2006
※ 引述《enhp (铁打油 卖贵了)》之铭言:
: ※ 引述《goodday123 (eric)》之铭言:
: : 大家对於中强光电的想法是怎样?
: : 分享心得吧
: : 还有...已经有人去面试了吗?
: 既然是国防役板,就回一下关西看的实况
: 刚好是这周,我们连上有 中光电的弟兄 ,辛苦的上山单战回来後,就被辅导长徵召
: 大家才在担心,是不是内务没整好,还是他屎拉到长官头上,连午餐都没回来吃!!!!
: 等到 他一回来,竟然笑cc 的说 去吃肯德鸡还有pizza,还喀了一堆零食
: ,原来是中光电的恳亲会,在那一瞬间大家投来的欣羡目光,看他得意的!!!
: 你要知道从星期一到星期五,能吃到一小小块鸡排,就是无上的光荣
: 能喝到一小小口珍珠奶茶,简直是祖先有庇佑,我看他真的是修了几百年的功德
: 你不知道有多少大公司大企业的国防训储弟兄,捶胸跺地,无奈公司如斯无情
: 总结 中光电的HR 是个相当精实与优秀的团队
我同学也是中光电的,以为是中光电要来告诉他公司要倒了耶!
结果他回来说他吃肯德基吃到想吐,好颗闪光原子弹...
在此也希望各家厂商也都能有类似的厂商恳亲会,可以让国防役
学生感到被公司重视的感觉喔!也希望台湾最大的POWER厂商也要
跟进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