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mai (likemai)
看板DIRDS
標題[關西] 有關鑑測
時間Fri Dec 1 19:33:22 2006
下星期就要期中鑑測了.
這星期都隴罩在緊張的氣分下.
不知道鑑測一些項目沒過.
(如單槓.三千.手投等)
真的會被退訓嗎??
有前輩被退訓嗎?請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9.37
1F:推 konly:黑呀 大家都說就算不及格也能順利拿到結業證書 真的還假的 12/01 19:35
2F:推 sakai5:單槓一半的人一下都上不去,沒有跑到3千過,看過有人怎麼投 12/01 19:34
3F:→ sakai5:都是未進彈,都不知道要怎麼測,聽說打靶比較重要^^ 12/01 19:36
4F:推 konly:一堆項目有不同比例分數 要是總分沒達到60分 才是問題? 12/01 19:44
5F:推 anonymous:什麼都是假的!乖乖等結訓最實在! 12/01 19:51
6F:推 narotic:基本上不要出什麼特別嚴重的包都會結訓的 別擔心了 12/01 19:52
7F:推 amatoryme:大家都不希望被退訓,畢竟都走到這地步了 12/01 20:24
8F:→ amatoryme:既然前輩這麼說 我們就相信吧 XD 12/01 20:25
9F:推 anonymous:沒錯!在裡面就是乖乖的就好了!不用擔心考試啦^^ 12/01 20:31
10F:→ bentonite:就算全部免計測 還是會結訓 12/01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