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mai (likemai)
看板DIRDS
标题[关西] 有关监测
时间Fri Dec 1 19:33:22 2006
下星期就要期中监测了.
这星期都陇罩在紧张的气分下.
不知道监测一些项目没过.
(如单杠.三千.手投等)
真的会被退训吗??
有前辈被退训吗?请分享一下经验.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39.37
1F:推 konly:黑呀 大家都说就算不及格也能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真的还假的 12/01 19:35
2F:推 sakai5:单杠一半的人一下都上不去,没有跑到3千过,看过有人怎麽投 12/01 19:34
3F:→ sakai5:都是未进弹,都不知道要怎麽测,听说打靶比较重要^^ 12/01 19:36
4F:推 konly:一堆项目有不同比例分数 要是总分没达到60分 才是问题? 12/01 19:44
5F:推 anonymous:什麽都是假的!乖乖等结训最实在! 12/01 19:51
6F:推 narotic:基本上不要出什麽特别严重的包都会结训的 别担心了 12/01 19:52
7F:推 amatoryme:大家都不希望被退训,毕竟都走到这地步了 12/01 20:24
8F:→ amatoryme:既然前辈这麽说 我们就相信吧 XD 12/01 20:25
9F:推 anonymous:没错!在里面就是乖乖的就好了!不用担心考试啦^^ 12/01 20:31
10F:→ bentonite:就算全部免计测 还是会结训 12/01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