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old (灌水沒有錯)
看板PutOffShell
標題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Thu Jun 4 16:20:26 2020
※ 引述《shooe ()》之銘言:
: ※ 引述《Acold (灌水沒有錯)》之銘言:
: : ※ 引述《shooe ()》之銘言:
: : : 我不在股版發言XD
: : 我超愛在股板發言 因為散戶真的在亂玩 xddd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其實我很少看 因為訊息真真假假 看了很浪費時間
覺得股板很多反指標
在跌的時候叫大家賣, 漲的時候追買
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in2 借問個問題喔, 康熙來了到哪抓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46.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utOffShell/M.1591258830.A.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