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old (灌水没有错)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脱壳板,星光闪,水到成功鸿图展
时间Thu Jun 4 16:20:26 2020
※ 引述《shooe ()》之铭言:
: ※ 引述《Acold (灌水没有错)》之铭言:
: : ※ 引述《shooe ()》之铭言:
: : : 我不在股版发言XD
: : 我超爱在股板发言 因为散户真的在乱玩 xddd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其实我很少看 因为讯息真真假假 看了很浪费时间
觉得股板很多反指标
在跌的时候叫大家卖, 涨的时候追买
真的不知道在干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in2 借问个问题喔, 康熙来了到哪抓啊?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46.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utOffShell/M.1591258830.A.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