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sha (思而不學則殆)
看板PutOffShell
標題初到貴寶地
時間Tue Jun 10 18:03:29 2003
請多多指教啊...*^_^*
--
為啥要開這個版啊... 我是為了跟永任問東西...才過來的...
and 為啥我都不知道開這個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0.3.236
1F:→ micpai:好問題...你為什麼會不知道...? 推 202.39.41.126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