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sha (思而不学则殆)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初到贵宝地
时间Tue Jun 10 18:03:29 2003
请多多指教啊...*^_^*
--
为啥要开这个版啊... 我是为了跟永任问东西...才过来的...
and 为啥我都不知道开这个版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0.3.236
1F:→ micpai:好问题...你为什麽会不知道...? 推 202.39.41.126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