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olf (-完- -The end-)
看板PutOffShell
標題借我發洩一下
時間Sun Jun 8 23:13:44 2003
我現在頭很痛 不過習慣了 這是每次趕報告時都會發生的事
好想回到高中時不想作就可以亂作一通
上課能記多少就記多少
這一年為了彌補三年的放縱
付出了一些代價
睡眠時間不斷地往後延 有時甚至可到凌晨一點
但這一切就快要結束了
一個新生活將要來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58.16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