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olf (-完- -The end-)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借我发泄一下
时间Sun Jun 8 23:13:44 2003
我现在头很痛 不过习惯了 这是每次赶报告时都会发生的事
好想回到高中时不想作就可以乱作一通
上课能记多少就记多少
这一年为了弥补三年的放纵
付出了一些代价
睡眠时间不断地往後延 有时甚至可到凌晨一点
但这一切就快要结束了
一个新生活将要来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0.58.16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