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zacot (RESET)
看板PutOffShell
標題Re: 我還瞞想捶自己的...
時間Thu Jun 5 01:39:45 2003
※ 引述《uranuss (我就是我)》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RESET)》之銘言:
: : 最好是idooo沒在灌.....-.-
: 他很ㄍㄧㄥ
他還是有PO文...
現在是以絕對標準衡量
不是拿他以前對於他現在來比啊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7.16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