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zacot (RESET)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我还瞒想捶自己的...
时间Thu Jun 5 01:39:45 2003
※ 引述《uranuss (我就是我)》之铭言:
: ※ 引述《Quezacot (RESET)》之铭言:
: : 最好是idooo没在灌.....-.-
: 他很ㄍㄧㄥ
他还是有PO文...
现在是以绝对标准衡量
不是拿他以前对於他现在来比啊
--
就是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7.16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