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eyes (天人五通)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請問如何直接在看文章區 寄信給原po
時間Tue Jul 22 21:42:45 2008
如題,不熟指令= =,只知道到寄信區寄
感覺很麻煩 請問有誰能告訴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31
1F:推 LOVEppears:在文章前按R 選M 就可以了 218.163.7.94 07/22 22:04
2F:→ ArashiL:或者是按 小寫y 一樣選M 118.161.214.5 07/23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