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eyes (天人五通)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请问如何直接在看文章区 寄信给原po
时间Tue Jul 22 21:42:45 2008
如题,不熟指令= =,只知道到寄信区寄
感觉很麻烦 请问有谁能告诉我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9.31
1F:推 LOVEppears:在文章前按R 选M 就可以了 218.163.7.94 07/22 22:04
2F:→ ArashiL:或者是按 小写y 一样选M 118.161.214.5 07/23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