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oF45566 (IndoF45566)
看板PttNewhand
標題Re: [問題] 4個月沒登入
時間Wed Jul 16 16:44:27 2008
※ 引述《aoishingo (拼)》之銘言:
: 朋友4個月沒登入 被砍ID
: 請問 有何補救辦法呢
: 麻煩知道的人 幫忙回答一下
: 感激不盡!!
那不就要重新申請 等於砍掉重練了嗎??
不過聽說 如果把被砍的id申請回來
雖然上站和文章數都被歸零
但有一些東西會保留著
似乎好友名單會保留??
---
其實我也是新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0.231
1F:推 cashko:我看我有些朋友四個月沒登入id還是在耶??? 61.229.106.72 07/16 17:34
2F:推 ssnio:錢也還在的樣子 125.228.228.63 07/16 18:37
3F:推 Yukie:似乎是沒人申請這個 ID 的話就繼續保留 125.230.3.135 08/02 16:54
4F:→ Yukie:我一直在等著要搶 Yukie 這個 ID,結果都在 125.230.3.135 08/02 16:54
5F:→ Yukie:剛剛看了這篇文章,想說試著註冊 Yukie 看看 125.230.3.135 08/02 16:55
6F:→ Yukie:結果就搶過來了!!^^; 125.230.3.135 08/0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