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oF45566 (IndoF45566)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4个月没登入
时间Wed Jul 16 16:44:27 2008
※ 引述《aoishingo (拼)》之铭言:
: 朋友4个月没登入 被砍ID
: 请问 有何补救办法呢
: 麻烦知道的人 帮忙回答一下
: 感激不尽!!
那不就要重新申请 等於砍掉重练了吗??
不过听说 如果把被砍的id申请回来
虽然上站和文章数都被归零
但有一些东西会保留着
似乎好友名单会保留??
---
其实我也是新手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0.231
1F:推 cashko:我看我有些朋友四个月没登入id还是在耶??? 61.229.106.72 07/16 17:34
2F:推 ssnio:钱也还在的样子 125.228.228.63 07/16 18:37
3F:推 Yukie:似乎是没人申请这个 ID 的话就继续保留 125.230.3.135 08/02 16:54
4F:→ Yukie:我一直在等着要抢 Yukie 这个 ID,结果都在 125.230.3.135 08/02 16:54
5F:→ Yukie:刚刚看了这篇文章,想说试着注册 Yukie 看看 125.230.3.135 08/02 16:55
6F:→ Yukie:结果就抢过来了!!^^; 125.230.3.135 08/0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