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ya (蔥香薄餅)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把內文或信件做成暫存檔?
時間Mon Jul 7 16:32:31 2008
就是別人寄來的信件或是發表的文章,
我想要把它做成暫存檔,
但是量很多又很大,要翻好幾頁,一頁一頁貼實在很麻煩,
所以有沒有辦法直接把它變成暫存檔呢??
試過用回文的方式,前面又會出現" : "這樣的東西,還要慢慢吃掉......Q_Q
--
THAN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0.253
1F:推 sgracee:你要轉貼到板上? 118.169.199.59 07/07 16:41
2F:→ Dinya:不是不是,是我之前丟失了文章,然後有好心人 218.165.0.253 07/07 16:52
3F:→ Dinya:幫我寄回到我信箱,現在我想繼續編輯它... 218.165.0.253 07/07 16:52
4F:→ Dinya:但是因為有好幾頁的分量,不好一頁一頁編輯 218.165.0.253 07/07 16:53
5F:→ Dinya:且它是一個文章中的一小部份,最後也要合併 218.165.0.253 07/07 16:54
6F:推 Jerry7323:ctrl+t ? 61.59.19.139 07/07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