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ya (葱香薄饼)
看板PttNewhand
标题[问题] 把内文或信件做成暂存档?
时间Mon Jul 7 16:32:31 2008
就是别人寄来的信件或是发表的文章,
我想要把它做成暂存档,
但是量很多又很大,要翻好几页,一页一页贴实在很麻烦,
所以有没有办法直接把它变成暂存档呢??
试过用回文的方式,前面又会出现" : "这样的东西,还要慢慢吃掉......Q_Q
--
THAN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0.253
1F:推 sgracee:你要转贴到板上? 118.169.199.59 07/07 16:41
2F:→ Dinya:不是不是,是我之前丢失了文章,然後有好心人 218.165.0.253 07/07 16:52
3F:→ Dinya:帮我寄回到我信箱,现在我想继续编辑它... 218.165.0.253 07/07 16:52
4F:→ Dinya:但是因为有好几页的分量,不好一页一页编辑 218.165.0.253 07/07 16:53
5F:→ Dinya:且它是一个文章中的一小部份,最後也要合并 218.165.0.253 07/07 16:54
6F:推 Jerry7323:ctrl+t ? 61.59.19.139 07/07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