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88612 (稍稍的累了><)
看板PttNewhand
標題[問題] 刪文後......
時間Wed Jul 2 15:23:39 2008
我在刪文後竟然會出現我的id
我不是被刪文
是自己刪的
一般這種情況不是都不會出現id嗎????
那爲什麼我的會有?
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各位鄉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38.57
1F:推 LOVEppears:如果是< >這個框框是版主刪的;[ ]這個 218.163.4.212 07/02 15:25
2F:→ LOVEppears:框框才是你自己刪的。也許你的文章是被 218.163.4.212 07/02 15:25
3F:→ LOVEppears:版主刪掉的吧 218.163.4.212 07/02 15:25
4F:推 sgracee:板上30人以上才有屍體 有屍體以上才成立 122.116.152.87 07/02 15:28
5F:→ sgracee:也就是說 []是自刪, < > 是被板主刪 122.116.152.87 07/02 15:29
6F:→ mayday88612:是顯示[ ]沒錯!!!所以是我自己刪的 210.64.238.57 07/02 15:29
7F:→ mayday88612:但是爲什麼其他刪文 都沒顯示id我的有 210.64.238.57 07/02 15:31
8F:推 sgracee:板主處理的吧 你的剛刪 還沒來的及處理 122.116.152.87 07/02 15:32
9F:→ sgracee:另外那兩字對很多人來說好像不太尊重(?!) 122.116.152.87 07/02 15:32
10F:→ mayday88612:哪兩個字?! 是我說錯了什麼嗎? 210.64.238.57 07/02 15:34
11F:推 hayamavic:樓樓上是說"鄉民"吧?122.122.134.144 07/02 15:44
12F:→ hayamavic:因為 有很多人不是很喜歡被叫鄉民122.122.134.144 07/02 15:44
13F:→ hayamavic:請問是哪個版呢?122.122.134.144 07/02 15:45